Tuesday, November 6, 2007

12082007 麦克菲

倒数的心情,可以是兴奋的,亦都可以是悲伤的。离8月12日,还剩下多少的日子呢?
每天重复着搭地铁,再经过国油双峰塔(俗称双子星塔),加上10分钟的步行就会到达我的公司。晚上时分,步行10分钟,经过灯光璀璨的双峰塔,就能抵达地铁站,也就是我回家的路线。8月12号之后,我相信这条路线将会划上句点。
“您好,欢迎致电McAfee客服与技术中心,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吗? ” 当客户致电到McAfee的支援中心是,这就是我们的“口头禅”。
与McAfee大约有8-9个月的时间。还以为能够与McAfee并进,怎知。。。人算不如天算,McAfee的整个企划,迈入了尾声。
就快要离开这个带给我不少回忆的地方。种种的情谊,唯是我无法放下的。同事间的情谊、朋友间的情谊、主雇间的情谊、兄弟间的情谊;与我的电脑的情谊、与我的工作台的情谊。手捉的越是紧,那东西始终都会离你而去。
8月中旬,我又要重新踏上新的旅程,去适应新的环境、新的人事、新的工作。也许是个美好的开始,但也只能这样。面对好过逃避,接受好过放弃。始终要来的,它迟早会到来。
“谢谢您致电McAfee,若有其他的相关咨询,欢迎您与我们联系。再见!”
Bernard Chong
McAfee(麦克菲)亚太区
企业产品客服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