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6, 2007

潇洒地,让你爱的人,去追寻他/她的幸福吧!

当一段爱情,开跑了一段时间后, 你的另一半突然间告诉你, 他/她喜欢的人其实并不是你, 而是另一个人, 你可能会不能接受... 但,你舍得让她/他去寻找他/她要的幸福吗?

或许,在每一段爱情里,都有着刻骨铭心的经历, 这些记忆是很难从你的心里拭去的.你会大方的告诉你的另一半说:"去吧! 去寻找你要的爱和幸福吧! 寻找一个能给你爱的人吧!",但选择把这些记忆隐藏在某个角落, 你办得到吗?

放开一段感情,不是件简单的事, 就好像一个婴儿, 手中最心爱的玩具掉落到地上去,或者被抢走一样. 那种舍不得, 有谁能够体会? 也许在那段爱情还未深时, 可能大家都能轻易办到; 但一旦完全地走进去后,陷得很深,很里边的时候, 该怎么样去放手呢?怎么样让自己走出来呢?怎样让自己复原呢?

"爱一个人,就希望他/她能过得幸福".在这句话的背后, 做出牺牲的那一方,都会活在"微笑的面具"后一段时间. 面具后的表情,都已被流过的泪水,冲洗的模糊不已,只好以面具来替代... 但,被成全的他/她真的知道吗? 他/她得到了她/他要的幸福后,过着喜悦的日子,就好似得到了想要的玩具后,享受其中的小孩般快乐.而往往出钱买玩具的大人, 却只有在一旁看着其小孩自我享受的份. 牺牲那方就好比大人那样,牺牲只为了换来对方的快乐...

话说回来,若一段爱情,双方都无法从中找到幸福的话,不管多深,是时候让彼此知道,再耗下去也没意义了...是否该重新出发,或者让彼此重新寻找爱,这就因人而定了....

你爱的人,对你已坦白,再留他/她在身边也没用, 因为留得住他/她的人,却留不住他/她的心呀.能够的话,敞开胸怀让她/他去吧! 切记,放得开的你, 并不只是给了他人自由与幸福,同时你也给了你自己自由以及重新寻找幸福的机会.(被"放生"的那群,记得感谢"放生"你们的人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