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4, 2009

砂拉越状元面@Sarawak Noodle House @ Jurong East Central @ Jurong East Street 13 @ SG

大概有一段时间没有写我的部落格了,真的是非常抱歉。还是一样,我依然为大家介绍一些我吃过不错的美食。其实这家面摊,在之前我已经介绍过,可以点这里看。



这家砂拉越面家的面食,坦白说还挺不赖的。也许,这可能刚刚好符合我的胃口吧!这次要介绍的是 -- 状元面!吃了会变成状元?!会不会变成状元,我不清楚,可是,口味非常的棒,我就真的是一清二楚!先来看看状元面是长什么样的!



状元面 一碗: SGD 3.50



首先,让我先跟大家介绍一下这碗面的“内容”,也就是材料。里头除了面之外,还有玻璃生菜、鸡丝、芦笋、鲍贝、豆芽等等的食材。看到那么多的材料,是否也令你十指大动呢?



其实我并不是因为材料多而爱上这碗面的,而是,这个汤头,真的是一级棒!汤头的口味非常清淡,香味扑鼻,而且最重要的就是一点也不油腻。是否会想要清淡的食物,作为你的早餐或者午餐呢?状元面,一个不错的选择!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60分
食品80分
饮品75分
价格80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