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兄弟 Rojak @ Blk 449 @ Clementi Central @ SG

这次介绍的美食,是位于 Clementi Central 的一摊 Rojak。平常在用餐时间,至少要排队排上 15 - 20 分钟,才可以买得到。所以,依人潮来看,这摊的 Rojak,使非常驰名的!



兄弟 Rojak



老板就是在这个毫不起眼的小摊子做生意,要不是有人龙出现在摊口前,你还真的不知道这里有 Rojak 卖。老板使用新鲜的蔬果如:黄瓜、黄梨、沙葛,还有油条以及豆腐干作为材料。价格分别有:$3, $3.50, $4.50, $5, $6, $8。



相信这摊的 Rojak 那么受欢迎,应该秘诀就在于他们的酱汁调得非常好。相比,这些一株株的香茅,就是老板的秘密武器了!



Rojak



我个人非常喜欢他们所调的酱汁,甜甜的,带有一点咸味(虾酱膏)、辣味(辣椒),非常的好吃。我在大马吃过一些,但是口味并没有这家来的好,所以我才声明这摊 Rojak 的至胜处,莫过于他们自己调制的酱料。

我相信愿意去花时间排队来买他们的 Rojak,这也难怪,民以食为天,我被美食降服了!

1 comment:

shushien said...

早点介绍,我马能吃得到~~
流口水~***
开学了,很够忙~
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