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各位,我先告辞了!

谢谢这几天来,我的死党、同事为我做的欢送会。虽然只是小小的一个聚餐,但足以让我觉得窝心。
谢谢我的死党们:
Hien - 你依然是我的最佳拍档,新加坡见!
亮 - 你还是那个傻大哥,加油了,希望你可以尽早找到你的你想要得工作。
老杨 - 还是老样子,但是我渐渐的觉得你改变了(一点点哦)
勇 - 不要老是关在房里。应该到外面透透气,认识多一些朋友!加油!
Bynn - 永远都是那么的爽快,你是最棒地。。。
Mun - 拍拖后的你与以往的你截然不同,但是你的本质是存在的。希望你和Ric Ric可以幸福快乐。
Niam - 谢谢你大老远的赶过来。你真
屌!
85 - 谢谢你请我吃饭,还有谢谢你帮我顶下我的房

谢谢我的同事, Fui, Meei Jen, Gigi, Esther...谢谢你们的Farewell Dinner!

遗憾的是,我无法与一些同学,以及好友聚一聚:
Jung Kee - 有机会,我们必要聚一下
大雄 - 我们还没有喝茶。。。。

希望各位加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