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吉隆坡,也許我們會再見....

2002 年到現在,大概已經將近6年的時間了.我為了深造,與友人一夥人來到這個大都市.以往在求學的時代,離鄉背井或者可以到另外一個地方總讓我們興奮不已.如今,卻帶著一點興奮但複雜的心情準備離開這個點綴了我人生的一個地方.

我一切的'大'經歷,都可以說與吉隆坡脫離不了關係.總覺得,這個地方給我帶來了歡笑以及眼淚.

回想過去以為這個陌生的大都市,總會充滿著繽紛燦爛的事樣.也許這都是自己對她的憧憬吧.來到這裡後,原來才發覺鼎鼎大名的首都的感覺,似乎與家鄉毫無差別,只是人比較多,車比較多,垃圾更多而已.很快的,我就適應了這裡的生活.

短短的六年,我在這裡得到我人生的--
- 第一個Diploma
- 第一個Degree
- 第一次當起駐唱歌手
- 第一次拍拖
- 第一次講廣東話
- 第一次工作
- 第一次... 第一次...

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好壞參半,但是至少豐富了我的人生...在經歷了許多事情過後,可能我已經對這個城市有了一些意见,有了一些看法.還有為了自己的利益以及'錢'途著想,我只好選擇離開.我選擇了另一個'大'都市 -- 新加坡.

也許這帶新鮮,又熟悉但有一點陌生的地方會更好呢?
再見了吉隆坡,再見了我熟悉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