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Shiny Spangle Camera

各位,别担心,我并没有女性化,所以这部相机并不是我的!!这 -- Shinny Spangle Camera。基本上来说,这类型的相机应该是类似属于 Lomo Holga 手动式胶片相机。

我相信,喜欢梦幻型的物品女生应该会喜欢这种相机的造型吧!因为,透明的外壳,加上里头一颗颗的星星形、心形的闪亮品作为装饰。最致命不过的当然是大部分女生最爱的颜色 -- 粉红色!我看,梦幻型女生,或者那些初中女生甚至小孩都会对这部相机爱不释手!



Shinny Spangle



我的目的,只不过想要用我的 D60 测试一下某些功能。因为最近开始使用 RAW 格式作为照片的格式,所以看到有不错的物品,当然绝不错过!使用了 RAW 最好不过的是,后制上必须下一些功夫。我还没有到达那种炉火纯青阶段,所以现阶段搞的都是一些颜色、影子、以及光线上的基本调整。



Shinny Spangle

其实,价格上来说,这台相机并不贵,而且也不需要电池(因为是手动),可是却没有闪光灯。上次我买了一台 Lomo Holga 后,也没有什么使用到,也许我还是比较偏爱于我的 Nikon D60 吧。

想要送礼吗?如果你的女儿/女友/老婆,都是属于梦幻型的,而且喜欢摄影,不妨考虑 Shinny Spangle 相机!

2 comments:

said...

我的天啊!好想擁有一架@@

B3rNaRD said...

要吗?我可以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