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新加坡的日子:手记(15)



小胖才尽!!

惨了,最近打开电脑的时候,很想挤出一些脑汁,写一些东西与大家分享。可是,我想,我应该是面对了些部落的瓶颈,因为我坐在电脑屏幕前,除了发呆,还是发呆!

是否是上一次发高烧而烧坏了脑子? 应该。。。我想,最大的可能性应该还是懒惰吧!哈哈!其实,上几个星期还过得蛮充实的,因为朋友从 KL 来,然后加上工作、帮舅舅买电脑、生病、与朋友去 jamming 、拍照等等的活动排山倒海般来,当然成对比的就是花的钱也是如滔滔江水般,一去不回头!

说到生病,还真的是令我心有余悸。最近爆红的,并不是演艺界的任何一位明星,而是一种新的变种病毒 - 甲型 H1N1。上两个星期,身体非常的不适,所以就探望了医生。诊断后,医生告诉我体温已经飙升至39度,如果这几包退烧药服完后还没有见效,就得到回去进行更详细的检查。TMD,咳嗽、发烧、喉痛、感冒全部都在同一个时间找上我,因此我就成了 H1N1 疑似病例案件中的其中!幸好,大约3天后,烧退了,就没有回去当白老鼠!

原本,已经计划好了回家,然后到马六甲去与朋友聚聚,可是,老妈子告诉我说家附近有人因 H1N1 死了,所以她和老爸下了“禁令”,禁止我回家;而马六甲则是已经计划好的行程,因为一些因素而被迫取消。而且,马六甲也因为 H1N1 死了几个人,而成为“高关注”区域,所以只好听天由命,在家里乖乖的练吉他!

来临的星期六,还有一场 jamming,所以现在得要努力联系以免星期六上场的时候出糗!也许吧,音乐就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不能说是很大一块,但至少还算是重要的。

也许,现在的我有如鱼尾狮般,把所有的东西都往外吐了。。。希望,我可以尽快重拾当初的 Feel,以及 灵感,回到我的小小虚拟世界来,完成我这个 e-作家的梦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