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Joe's Kitchen Thai Cuisine @ Opposite Alexendra Hospital @ SG



这次介绍超好吃的泰国餐给大家。由于这家泰国餐厅被电视台做过专访,所以我们也就来看看到底搞什么噱头!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老板娘说这是很道地的泰国特色食品,所以都是由泰国的厨师亲手调制的!

除了出名以外,他们的食物非常好吃,而且非常的便宜。所以,有这么“好康”的东西,肯定要和大家分享。

地址:
Block 125 Bukit Merah Lane 1,
#01-182, Singapore 150120

电话:+65 6270 8484



冬粉海鲜凉拌菜(Verm Seafood Salad)价格:SGD 8.00 (小)

开胃菜如上图,是由冬粉、蔬菜、海鲜组成的凉拌菜。除了吃到平时泰国典型的酸之外,这凉拌菜也非常的辣。我可以说是,它的辣度是5颗星级的!新鲜的蔬菜以及海鲜,绝对是最佳的开胃菜。



海鲜冬炎汤(Seafood Tomyam Soup)价格:SGD 4.50 (小)

我胆敢的说,这是我来到新加坡后吃过最好吃的Tomyam 汤。酸辣的程度刚刚好,不会偏于太辣或太酸。配上白饭的话,我相信我可以把整碗的汤给咳掉!太好吃(喝)了!



牛肉绿咖喱(Green Curry Beef)价格:SGD 5 (小)

绿咖喱,一个我从大马就很想尝试的一道泰国料理,可是一直没有机会。这次终于有机会啦!咖喱的浓度很够,然后不会太辣。牛肉的柔软度刚刚好,不会过熟。这咖喱绝对是拌饭时的最佳食物!



黄梨炒饭价格:SGD 5.00 (小)

接下来是黄梨炒饭。黄色的饭,拌上了肉丝以及葡萄干,口感很特别。可是之前我吃过非常“厉害”的黄梨炒饭,所以这家的就觉得很普通了。



Phad Thai (泰式炒粿条)价格:SGD 5.00 (小)

这是我想要极力推荐的一道食物 - - 泰式超粿条。粿条混着豆芽、鸡蛋、海鲜还有花生碎一同炒,真的别有一番风味。淋上一点棱檬汁,真的是非常棒!如果你来这里用餐,记得记得一定要叫这个来吃吃看!



全家福


最后,上图是今天的“全家福”。第一名的是 - - Phad Thai (泰式炒粿条),接下来是绿咖喱牛肉。大家“必要”试试这两道佳肴,不然你肯定会后悔!我们三个人,加上饮料大约用了 SGD 29.70,换句话说也就是一个人不足10块钱。怎么样,这种超值的美食,是不是令你十指蠢蠢欲动了呢?


條件分数 100-(合理) 1-(欠佳)
环境70分
食品90分
饮品N/A
价格95分
纯属个人意见(只作为参考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