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Pick n' Brew @ One Utama

今天介紹的是位於1 U新開張的咖啡館 -- Pick n' Brew.正所謂Pick n' Brew,也就是讓客戶自己選擇想要的咖啡豆,然後為你調制一杯香醇的咖啡.

感覺上,這間咖啡館的環境還蠻清靜的.沒有任何的不適.
只要你往著One World Hotel 的方向走(必須經過旺角茶餐廳),就可以看到這間餐廳了.
感覺上,這餐廳有點像義大利式的餐廳因為他們所提供的小吃(如下),麵包與橄欖油+醋. (
好喜歡它的裝醋及橄欖油的瓶子(如下),非常可愛.一頭讓你倒橄欖油,一頭讓你倒醋.

我點的是義大利面(Fairy Hair Marina).海鮮+Bolognese,口感佳. (MYR 22)

我的女友就點了....嗯... Pesto Sun Dried Tomato. 義大利面+番茄干.面與番茄干必須混著吃,才可以嚐出這道面食的美味以及精髓所在. (MYR20) 再來就是這裡的咖啡啦.下面這杯,感覺上好小一杯.其實,這個杯子是可以裝下一小壶的咖啡(我覺得蠻適合作為泡麵杯).我點了巴西+印尼的咖啡豆,就如下.咖啡完全沒有酸味,非常濃厚以及順滑.可惜...我應該不懂得欣賞吧... 有點甘苦,可是很好喝.(MYR10)

其實我和女友是衝著這杯 MYR2 的冰沙咖啡而來.由於有優惠,所以寧可殺過,不可放過.特惠期只是到2008 年3月31日.可是,4月份又有其他的特質優惠.



條件分數 100-(合理) 1-(欠佳)
環境80 分
食品75 分
飲品70 分
價格70 分
純屬個人主觀的意见(只作為參考使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