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 2008

Kha Wa Korean Restaurant @ Bangsar

忘記是在甚麼時候了,我與女友來到這間叫做'Kha Wa'的韓國式餐廳.也許它就在Bangsar,也比較靠近,所以就選擇了它吧.
我點了一課泡菜湯(Kimchi Soup). 這一定要拌著白飯一塊混這吃,才會顯得美味.其實我也不清楚,但是我是學習韓國人的方法泡制,所以...也得到一樣的效果吧.原本,我是想點味增湯(Miso Soup),最後還是對泡菜湯偏愛了.
下邊是這間餐館提供的配菜.給大家一些小貼示,這些小菜是免費的而且可以重複的添加直到吃飽為止.
女友點了下邊的涼麵 (Soba).這是非常特別的韓式涼麵,與過往的日本涼麵不同的是它無須添加芥茉,或者醬油.口感...我只可以說'讚'!清涼的面,清涼的湯汁,很清新.
這是用餐過後,店主送的飯後甜點.應該是韓國品牌的口香糖.
在這之前,我到過'大長今'.如果要與'大長今'比較的話,我可以說在小菜方面,Kha Wa的份量略勝.但是泡菜湯,我還是覺得'大長今'的比較濃郁.



條件分數 100-(合理) 1-(欠佳)
環境80 分
食品75 分
飲品50 分
價格70 分
純屬個人主觀的意见(只作為參考使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