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 2010

我想要U转

最近几个月,是我人生中起伏算多的日子。什么事让我起伏那么多呢?如果要说的话,我看需要写一个几天几夜才能完成。

一路走来,不管在什么方面都做了不少的决定,比方说学业方面、爱情与家庭、生活、工作等等的,只要一旦作了一些决定,就没有回头路了。所以,万事都得三思,以防自己选择错误。

那天,看了电视节目《冷只是冲动》,是说关于我们生活中的一些比较不热门,或者鲜为人知的一些事项。那天,其中一个环节是说,男人也会和女人一样,拥有“经前忧郁症”。我看,我这个月的症状复发了。难免,一旦计划越多,想要做的事情越多,症状就越明显!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我可以做个 U 转,回到错过的路口,往那里走,再来一次。

好想要发泄;好想要大声地狂吼;好想让自己把收藏在内心的那股气,一次过的解放出来!
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