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完全明白

虽然是说,完全明白,但是也许只是完全明白对方的意愿;然而,自己的内心,搞不好是千百万个的不愿意也说不定。只是,为了让大家可以舒缓情况和情绪,完全明白就是非常重要的词汇。

其实“完全明白”,并非代表某个方面。纯粹是为了大略的解说,“完全明白”的用法。。。

好比工作的时候,顾客遇到了问题而非常的情绪急躁以及口气不好。这个时候,只好跟客户道歉,舒缓一下对方的情绪,低声下气的告诉他:“抱歉,我完全明白你的感受。。。”

或者说,当母亲正在唠叨的时候,聆听后,必须告诉她:“我完全明白你说的。。。”

以上的两个情况,简单的四个字,也许就能收服他们的心。但是,这只是举例而已,并非每次都能行得通!

* * * * * * * * * * * * *

我是了解你的想法,我也赞同你的说法;我了解也许一切太过急促了,我也忽略了你的感受。对不起!我不想破坏之前的那种和谐,也不想失去任何的机会。会脱口而出的那句话,可能我不想再错过一次机会。

完全明白,我真的明白了。。。

2 comments:

::: bynnhaha ::: said...

谁也不想错过,因为后悔的感觉很难受。。
但内心的不安要怎么处置?
也许很担心和在乎别人的眼光,
但也只是因为,希望被祝福,被认同。。。

B3rNaRD said...

爱情,为何要在乎他人的眼光呢?最重要的是自己内心的那份真正的感觉、意愿。不安的感觉,是否因为顾虑太多了?也许之前的经历,让你伤痕累累,但是没有迈开新脚步,永远都不知道前方是否是你的目的地、你的爱情海。

后悔是因为懊恼自己而导致的;只要认真过,就不会有遗憾。当然,我也相信祝福肯定是会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