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她,是个小天使!永远的小天使。。。

她,我未曾见过面。可是,似乎她的印象在我的脑海是非常深刻的。天使般的笑容,纯真的模样,对不管任何人来说,都会不免对她多一份关怀以及爱护。

孩子,是大人们眼中的宝贝,兄长们的欢乐,长辈们中的明珠珍宝。她的到来,真的是为这个家庭带了不少的欢乐。我,不认识她。。。我,没有见过她。。。我,等待着机会认识她。。。似乎。。。似乎。。。

* * * * * * * * * * * * * * * *

现在的你,让你身边的人,都日夜煎熬,痛不欲生;父母无助的、彷徨的,等待的一丝曙光的出现。我在为你祈祷,为你祝福;人人都在为你祈祷,为你祝福。

* * * * * * * * * * * * * * * *

希望小天使,可以很快的重新拾起她的笑容,温暖所有人已经无力的心灵;希望小天使,赶快往多少人所寄望的曙光前进;希望小天使可以以那清新的微笑,抹去所有人心头的泪水;希望。。。我真的希望我有一天能够见到这个小天使,然后见证她平安,快乐,幸福,健康的活下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