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3, 2008

My Birthday 2008 @ Lala Chong Subang

今年的生日,我的死黨帶我到旧Subang機場用餐... 這是一間我未曾到過的餐館,是我的死黨及他的女友極力推薦的.這是一間類似海鮮飯店的餐館,當然,今晚的主菜 - - 海鮮.首先最先上菜的是清炒芥蘭... 口感一級棒.來到Lala Chong,最最不能錯過的當然是海鮮咯,先來個lala吧.醬汁裡有農農的姜味以及醇醇的酒味,好吃極了 - - 在加上lala非常新鮮,完美!
再來的是豆腐羮.口感極象魚翅湯,順滑無比.
椒鹽章魚... 咸中帶辣,好吃.
當然,今晚的主角上場了... 咸蛋焗蟹... 招牌菜... 超級一流!我吃了好多好多... 來到Lala Chong,若沒有品嘗到這道菜,真的是白來了...
Lala Chong 就在Subang 旧機場的斜對面(第三終站),快來試試看.(在此感謝我的死黨 - - Daniel & Ashley, Jeff, Boon Leong & Cathy). Thanks Bro!



條件分數 100-(合理) 1-(欠佳)
環境50 分
食品85 分
飲品50 分
價格無法提供
純屬個人主觀的意见(只作為參考使用)

No comments: